大逃杀[段子/蟑甜]

去年十一月写的,当时是现在的cp下的蟑甜的单,依旧一点都不负责不改就发上来。隐伽小注意。

大逃杀•后期

身处于并不茂密的丛林中的甜心手里拿着一张描绘着各种记号的地图,低矮的灌木割破了她心爱的长裙,但是长裙的主人并没有往常一样怜惜的拉起裙摆仔细的缝纫破损的长裙,而是认真的看着手上的地图研究分外仔细,另外一只手上拎着的匕首上尚未干涸的血迹表明匕首的主人方才猎杀过何种活物,甜心看着地图喃喃自语:

''是蟑螂•••又是她,为什么她总是引起大家的重视•••明明我才是最努力的那一个•••''

被标记的满满当当的地图上的空白处有一串笔记,漂亮的正楷体书写着:''蟑螂,今天下午小溪边集合''

甜心当然看得出来这是谁的笔迹,是她的朋友,哦不,是以前的朋友,人鱼的笔迹。

甜心嘴角勾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看着被红笔重重圈下的一处,紧紧握紧了手中的匕首,满意的说道:

''终于可以用一种合法的手段把你从我的世界里除名了呢~''

甜心在黄昏的时候来到了地图上被标记下的那个小溪边的地方,躲在灌木后面静静的等待对方的到来,可是等到月亮当头的时候,对方都没有来。

甜心不耐烦的看着手上戴着的表,略带粗鲁的擦去表盖上的血迹,小声而又带着质问口气的说:

''蟑螂她还真是无耻呢,把自己的好朋友骗到这一个地方而自己又不来,天晓得她是不是把人鱼当自己的朋友''

愤愤的想着,却没有发现后面悄悄跟进的人已经在她的后面了。

一把搂住甜心的腰,一个趔趄险些栽倒在后面的灌木里,甜心重重的倒在对方的怀里,保持重心以后捂着脑袋像往后看看是那一个混蛋敢偷袭她,却又被捂住双眼,一个甜心又惊异又讨厌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

''甜心,猜猜我是谁••••?咿••••甜心你的裙子怎么''放开捂住甜心双眼的手,蹲下看了看破破烂烂的棉布长裙,想了想从书包里拿出一个小盒子,从里面拿出针线,仔细的缝补着长裙''你一般不都是小心爱护自己的形象的吗?''说完停顿了一下''甜心你还是穿这条裙子好看''起身满意的看了看缝补好了的那一处裂痕,笑着对甜心说。

''你来这里干什么?''甜心质问到''随机给你的武器就是这个?''嘲笑般的的看着蟑螂手里的针线盒''你就拿这个来杀人吗?''高傲的语气一边说着,又抖了抖手里锋利无比的匕首''你再过来•••我就''目光突然变得凛冽''我就•••杀了你哦''

被这样说着的蟑螂又靠近了一点''甜心你是我的好朋友•••我相信你不会杀我的''

''我才不是你的朋友!''甜心愤愤的嘲笑着''你抢走了我的青梅竹马,还有我所有的朋友!''把手里的匕首往蟑螂的颈动脉边凑了凑''为什么我那么努力,却得不到大家的认可?!为什么你明明什么也没有做,大家的目光总是在你的身上?!''

''可是我一直拿甜心你当我最好的朋友,好朋友不都是相互竞争的吗?''蟑螂从大衣口袋里拿出麻醉枪''甜心•••要来比一比吗?''拿出枪比划了几下''比一比•••谁更快?既然你那么喜欢和我攀比•••那就在死前做一做你最喜欢做的的事吧••••赌上生命''

甜心既恐惧又愤怒的看着蟑螂手里的枪,一言不发的瞪着蟑螂,紧紧握住手里匕首,而对方也一言不发的望着她。

就这样,两个人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一直到灌木丛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首先闯入眼帘的那一把刀背处闪烁着幽蓝火焰的长枪,然后一个黑白色的身影从灌木丛里走出,淡然的看了一眼对峙的两人,略带歉意的看着两位,微微欠身''抱歉打扰到两位小姐的对峙,不过我和一位我的好友约定好了,要一起活下去''看了一眼长枪,又继续说到''那么,对不起了''说完挥动着长枪,一刀砍下。

女生十五号:甜心,确定死亡。

女生十九号:人鱼,确定死亡。

女生二十一号:蟑螂,确定死亡。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