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合集[伽中心]

今年年初伽罗牺牲一周年的作品,改都不改发上来了,伽小/伽卡/伽凯/右伽/注意


”你离开我的那天,天空很蓝,蓝到讽刺"

我握着一个略显破碎的勋章来到了你的墓碑前,因为是那么特殊的一天所以墓碑前摆满了一束又一束的白雏菊,而我把一束亮蓝色的鸢尾花放在其中,你得明白我并不是另求别特,我不放上白雏菊是因为你去往的不是天堂而是天空。


”你离开我的那天,天空很蓝,蓝到讽刺"

我握着一副擦伤严重的风镜走向了你的墓碑,我明白这里并没有你的遗体,你早已化为一场蓝莹落在了星星球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以前和你的回忆,我靠在墓碑上,想象着你还在我的身后,却永远都不能再相见。


"为什么你喜欢坐在屋顶?"开心往楼顶的小心发问

”因为这里离天空最近。"小心回答了这一句,开心当然没有听到,小心在嘴边呢喃的那句话:"也离他最近"


"小心,你的信被退回来了"宅博士把一封蓝色的信扣在桌子上"小心•••你也知道,这个地址是不存在的••••"

"谢谢••••"不过下一步小心就把那封蓝色的信件拿了下来”博士我出去一下•••”小心大步迈向邮局,他相信有这个地址,那个地方就在每个人的心中。


”为什么要走上这条不归路•••••?!明明知道我舍不得你为另一个星球而死!”阿卡斯把时空机抛到一边,一点都不及眼前蓝色焰火一点点变白”为什么啊?!”

”因为这条路上有他”轻轻把阿卡斯推开,抬起头来自视对方赤红色的眼睛,它与自己的蓝混淆在一块,在雨水的击打下对他说了最后一句话:

”还有,来世再见。”


阿卡斯一直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对蓝色那么过敏,特别是那种幽幽的蓝色。

直到他从大衣柜的最下层翻出一枚破旧的勋章,那尚未掉色的幽蓝刺伤了他的眼睛。

#我只是想翻条裤子穿穿而已#


”如果我爱你”顿了顿语句”我保证,我是第一个爱上你的”把一束紫蔷薇放在一侧后又反过头来衔住他的一只耳朵,轻轻的舔舐着对方的耳廓,放出低沉沙哑的声音说”嫁给我,好吗?”

”那么我是最爱你的”黑发不甘示弱地凑到了他的跟前,双手不急不慢地环过他的颈脖,拉近了他与自己的距离,一双黑眸死死的盯住对方幽蓝色的眼睛,然后把自己的双唇压了下去,还在尽情品尝耳廓的人明显对黑发感到不爽,手不停的在他蓝色的头发上游走。

”我?我只是来看看你而已”把头斜到一边,不怎么习惯说谎的脸上流露出不自然的表情”咳咳,仅此而已”


评论

热度(9)